Kidsfoto 枫糖盒子

网站:www.kidsfoto.net

微信公共号:KidsPhotography

【拍娃党-组图】我爱九宫格之家有小光头

作者:老魏

夏天天热,儿子平日里不大喝水,很容易上火。前两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突然流鼻血了。我和他妈很是担心了一回。
头发也有点长了,该给孩子理理发了。打小就是我给孩子理发,长这么大还没去过理发店,就连满月时的胎毛都是我动手给剃的。这次自然还是亲自操刀。
刚开始想留个发型,理的时候孩子不大配合,可能是天热脖子哪里出汗沾到头发渣子觉得难受所以不停的乱动。
尝试几次甚至武力干预也无济于事。于是决定干脆给理个光头吧,这样好操作,孩子也清爽。
他妈开始有点反对,觉得剃个光头不好看。我说孩子舒服就好,这么小要那么好看干什么给谁看?都是大人爱面子。
于是儿子就变成了这了现在这个样子
这些照片是递成光头后第二天下午拍的,使用器材为佳能5d+135L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idsfoto 枫糖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